看云设计

不眠20150407

人体是有周期节律的,今晚又睡不着了。主要想怎么才可以有突破。两个问题:一个是怎么样可以跳出现在的处境,想问题能更透一些,有所突破; 一个是事情怎么都做不完,为什么很难改变。


需求,没有完善的需求文档,直接沟通,加快了速度,但是又影响了时间进度,因为需求解读不透。


技术,技术人才难招,为什么长时间得不到解决?   另一个是什么样的需求不能评估时间,做一点算一点的推进,非常影响进度和不可控。  我想原因要么是需求不明确,要么是技术点不明确或技术水平不透。


推广,需要更多分析,需要有专人跟踪,钱投进去了,成效在哪里得有个明确的数字和进一步的动作。移动渠道的发展已经是超过了PC端,原因一是老渠道商的放肆导流,一个是新渠道商的疯狂吸引和新产品的疯狂试错投入。


管理,放开手,明确好职和权,做好利益分配积极的引导。这个说起来容易,做起来难。


发展,找准了点,引爆。要不,只能是温而不火,没有大突破。


时间,总觉得不够,GTD也不管事,救火一样。如何从容?



评论